做了个太刺激的梦一下醒了

其实是好几个梦
第一个梦,我买了太多的菜要回大学宿舍。在地铁上,还没到学校那站地铁就坏了,出来之后发现下着雨。站外全都是打车的人。拦了好几个同学才找到人帮我把菜先送回宿舍。然后我拼了别的车回学校了。

第二个梦,我到了一个大酒店门口,拦住全面我认识的人问“你为什么不帮我把菜带回来”(上一个梦的衔接物)。他说“你不是说我们要假装不认识吗”。进去以后女神加朵在搬弄我买的菜,做成了超好吃的三明治。我、加朵、金刚狼(是真的金刚狼造型不只是那个演员)还有另外一个人在比赛国际象棋(我根本不会)。

之后,我向大家展示了我的计划(好像是拍摄计划)。
先让他们对着一个靶子射竹签。那个我不认识的人非常抵抗。他们说一切都只是按照加朵的期望,酒店后面的那个巨大雕塑也是,进行不下去了。我来到了酒店外,草坪上女间谍里女主的那个大个子女同事趴在地上。她在一个一个地捡带有皇冠标志的首饰。

然后我从侧门排队进入另一个酒店,进入了第三个梦。梦见阿虚,MAMO和幸村在一个浴缸里洗澡。只是洗澡。梦里的mamo是网王舞台时期的那个感觉。但是我真的听到了mamo用很撒娇的声音喊了一句“キョンくん”……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是怎样和两个虚拟人物在一起洗澡的……

然后我就被刺激醒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