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8 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动画 攻壳机动队ARISE

❤️攻壳机动队ARISE❤️

(本身ARISE TV挺被嫌弃的。直到大家看了真人电影版)

本命声优:铃木达央

出演角色:干濑晶(TV中唯一露面了的素子的确定关系的男友,交往三个月更新记录,本身都要同居了……)

出现在:Ghost Tear

以下有一定量的剧透

由于攻壳世界观的设定,干濑晶的角色实际年龄不详,达子说过构思声线的时候挺头疼的。再加上本身攻壳也是达子自己的本命作品,非常希望能够做到最好,最后出现了达子非常少见的声线,磁性非常明显,比较靠脑后的声音(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可以直接去看ghost tear那几集),成熟又温柔,有空气感。

具体角色、配音细节方面,还有个达子关于ARISE的采访(https://xw.qq.com/comic/20140728011170/COM2014072801117000)可以参考一下他的官方回答。

剧情方面不大量剧透,但可以说“这是非常有素子个人感情的几集,可以看出那时(九课正式成立前)的素子确实没有TV前两期里那么成熟”。

感情这种东西,镶嵌在ghost里,就算换一个义体作为陌生人相识,该爱上的,最终还是会爱上的。



PS. 关于“达子演出最精彩的动画是这几集”这个看法,完全是我的独断和主观意见。很想让喜欢达子的大家知道他更多其他的演出,就算只出现两集,这也是他入行之前就开始向往的作品,必定有他和其他作品不一样的用心的地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