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1 配乐最喜欢的动画 (喜欢的好多挑一个太难了)

❤️星际牛仔❤️
先把星际牛仔拿出来,音乐监督菅野洋子,爵士和蓝调为主的音乐,ost就出了好几张专辑。菅野洋子的很多动画音乐作品我都喜欢,东京残响、坂道上的阿波罗、攻壳机动队,再加上这个星际牛仔。还有如果看到Gabriela Robin大家要能知道这是洋子姐姐的马甲。

然后另起一段,喜欢的音乐监督太多了……所以本事挑一个配乐最喜欢的……好难……

➡️攻壳机动队动画剧场版音乐,川井宪次。不仅仅是傀儡谣很厉害,是真的都很厉害。

➡️Another,这个动画的一大功臣就是它的bgm够有恐怖气氛,感谢大谷幸。

➡️岩崎琢
黑执事哥特的配乐与哥特的画面,让人忍受过某些崩坏和某几话我觉得有点无聊的剧情。其中最喜欢“如果神抛弃了我”和Nigram Clavem。
军火女王,很多人说是阿三风格,阿三你妹,就算听不出来也不结合作品想想,肯定是中东风。time to attack更是带感爆了。
野良神的bgm也很神,也要大喊那不是阿三风……

➡️EVA新剧场版3.0的OST,全都爱!!给大神下跪!一开始沉迷Quatre Mains,然后是Theme Q的吉他版,后来全部全部都爱!

➡️吉森信
无头骑士异闻录,听着它的bgm大学四年做了三次同一个社区的研究。到现在听到还会想到那个街道的样子。
永生之酒,没法用语言形容,这是我爱上动画ost的开始。快去听!
说起吉森信,肯定要说起夏目友人帐里的一堆治愈曲。在听ost的时候里面还有个全程蚊子叫的,我故意放这个伤害过很多人(让他们塞上两个耳机听)

➡️田中公平
从冰果开始注意到他,他让我爱上了古典音乐!!后来才发现滑头鬼之孙、JOJO、鬼平的音乐他都参与了!真的是风格很多变了。

➡️梅林太郎
不仅仅是YOI,去听听他其他音乐作品!

➡️泽野弘之,他做了太多大家熟悉的神曲。我就只说我看过动画里的。
青之驱魔师,从攻响组曲DEVIL第三乐章开始,这个曲子也是整个动画里我最喜欢的、一听马上鸟肌的。为了这个曲子我入了碟。
七大罪,也是爱上了最夺耳的Perfect Time,大家说的断剑曲。
终结的炽天使,他和其他音乐人合作,是他风格的就很突出,不是他的作品的音乐同样很抓耳,いつもの日常的搞事儿,红莲办公室放黑胶也是惬意。

❤️还有其他很多想要写的,三月的狮子、有顶天家族、黑礁……今天这题太难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