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醉 梦

昨晚睡前喝了两杯芋烧酌,睡到十一点的时候醒来一下就预感“绝对要宿醉”。

继续睡着就做梦了。第一个梦完全不记得是什么了。但是印象是我和我妈在吵架。吵到我哭了,醒了一下发现真的哭了。然后睡过去继续做梦。梦见想要三点多快四点的时候给我妈打电话。

第二个梦是在聚会上。有大学的学弟,也有小学的同学。在我面前上了一杯芭菲,我刚吃了几口就被别人偷吃完了。向四周一看发现各个桌上都上了东西,就我在的桌没有。然后跟别人吵了起来。一气之下拔出日本刀把别人桌上的东西各切了一块放到自己桌上了。然后到了本来应该是大厅出口的地方,发现那边连接的是一个焚化炉,从那里传来铁钉噼啪加热的声音。

第三个梦有点接着第二个的感觉。梦里我在一个学校里了,我的地包天又恢复了,而且咬牙咬不下去。我努力喊人带我去。这时候我一个小学同学wzy出现了,他带着我去了学校门诊。梦里面医生是我小学学校里的舞蹈老师,他帮我去了一下牙齿缝里塞的沙砾,然后帮我把牙齿复位了……我就安心地醒了…


醒来以后想到wzy的事情,他小学时候还是很阳光的男孩子,初中不是一个班级但也经常看见他,那时也挺开心感觉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高中的时候在校园里再看到他,就发现他表情阴沉抑郁了,黑眼圈很严重,脸上没有一丝笑意。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