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的另一个梦

其实我觉得梦的起因是因为想去厕所。

我跟我的远方堂弟和他的女朋友(梦里都是我的两个初中同学)说我替他们代孕成功了,预计生日和我一样是十一月。他们很开心,说一开始别人替他们代孕,都没成功。

然后我们到一个办公室打电话问怀孕会不会影响高中毕业。电话那边说不影响考试的话就不影响毕业。出来以后,堂弟开着京紫里面的那种飞机带着我和她女朋友,因为圣诞节要到了,我要回家。(很奇怪预产期是十一月,现在却是十二月)

飞机上很多次他女朋友差点掉下去,都是我拉着她上了了。我说前几天我还跟别人说我可能不结婚就先要孩子。(真的说了)

我从天上往下看,看到了一个绕满银色彩灯的大房子,我说这就是我家了。进去以后发现我外公(梦里是一个丹麦人)在办圣诞派对。因为我肚子还不凸显所以没人察觉我怀孕了。但是管家发现我没有喝酒在饮料就惊呼了一下。

然后我醒了……我居然能梦到我外公是一个住大别墅、有自己冠军的丹麦人……而且梦里有点点突起来肚子也是我想跑厕所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