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做梦以为自己醒不了了

在两层梦间穿梭。先是梦见在自己房间里,手机在放歌,那首歌怎么都关不了,好像是赵鹏的翻唱。


然后房间变亮,变成不知道哪个卧室。手里的手机变成了小收音机,一直在放日文广播,看不清按键,调了几下按钮发现是音量键,再换按旁边的按钮是调台但是按了好几次都没变。然后忽然又变了广播台变成了中文。这下我知道自己在做梦了。手里的收音机变成了空调遥控,想打开空调,按开关键但是没反应。然后我朝房间的阳台飞去。我知道在梦里要坠地。然后穿过了几次纱窗都碰不到玻璃。终于到了窗外发现是一楼,然后我又意念了一下把一楼变成了三楼,坠地前穿了一下。


我以为我醒了。拿起手机发现又在放那首歌,怎么也关不掉,因为自己卧室没开灯很暗,看不清手机屏幕。然后伸手到我卧室灯开关的地方,怎么按开关都打不开灯。我知道自己还在做梦……就想给自己脸来一拳。可是打了几次都打不到脸。


然后终于醒了,我按了一下手环,之后才看了一下手机……醒不来好痛苦,可能今晚不用睡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