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记忆和新年第一个梦

新年第一个梦发生在今天清晨。

先是梦见自己被男朋友(不认识)骗去拍H片(怎么觉得这个剧情好眼熟,好像哪个电影?)。然后梦见我妈开车,忽然她想大号,附近没有厕所只好在路边解决。结果被人发现了,被说好脏。然后我发现自己手上沾上了点💩……按照我妈常用的说法就是梦见💩是要有好运了。每次我都会想,我妈明明不会日语却会这个日文梗?

今天傍晚朋友问我,你记得去年的元旦自己干什么了吗?我发现我完全不记得。去年跨年是和这位朋友一起,在她家喝酒了。第二天她应该是有排班的(零售业,不是办公室,所以元旦上班)。我查了自己的WB没发现线索。差了支付宝……在上海我都是能用手机支付就都手机支付的。支付宝账单能看出我便利店、外卖、TB和其他消费记录的。然而,1号2号我完全没有消费记录……也没有WB记录……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我回到家这两天都是在刷B站、自己煮拉面……2号的话室友从老家回来开始上班我应该会帮她做便当,所以也不全是拉面。

3号我又和跨年的朋友一起逛街,武康路的冰淇凌店,黑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。我很喜欢武康路。今天老爸说自己朋友的儿子在北京开公司,主要往非洲运货,问我有没有兴趣去看看兼职或者长期工作。北京虽然有很想念的朋友在,很想去看她。但气候和风景还是不习惯呀。和武康路距离太远了……

评论